不知道去哪,也找不到来时的路

想有一个空间写下自己的感受。曾经多少年,我在日记里和自己对话, 要自己坚强和理智。 到了这样的年龄,我还可以自救吗
正文

这个美国北部的浓民国家快把我改造成浓民了

(2010-01-12 21:36:25) 下一个
这几天总是和孩子发脾气。当时很生气,之后很后悔。觉得自己很愚蠢。曾经鄙视的,现在自己正在重复。无能和失败的, 没有爱心的人材会合自己的孩子表现威风和权力。我在不知不觉证实这些统计理论。我想采取一些访法:比如生气时想一下我妈妈会怎样做,或者想如果是我上级我会如何对待, 或者先离开现场冷却一下。第二点有些效果。想想自己真是位居权利阿。。可是我儿子不这样,即使一边哭泣他也会继续做他想做的,我不允许的事。。不位居权利。。想想我其实不如他,而且我不应该扼杀这种精神。真是罪过。他妈的这个美国北部的浓民国家快把我改造成浓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