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去哪,也找不到来时的路

想有一个空间写下自己的感受。曾经多少年,我在日记里和自己对话, 要自己坚强和理智。 到了这样的年龄,我还可以自救吗
正文

从头再来

(2008-03-02 18:40:09) 下一个
想有一个空间写下自己的感受。曾经多少年,我在我的日记里和自己对话, 没有人知道我的内心到底是怎样的, 包括我自己 -- 在写完之前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要写什么, 写成什么样子,只是觉得要写才能让自己重新回到现实中来, 让自己坚强和理智。 现在一切都不同了, 我便得脆弱了,开始害怕内心的孤独,我希望有陌生人可以阅读我的文字. 这样至少在我离开这个星球的时候, 我可以欺骗自己地想: 可能在某个地方, 某个人喝下一口咖啡,和TA的同僚说, “前几天一个在网上写日记的家伙了不再写了,我看过一点儿他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无意中读到了你的文字, 愿你妈妈早日康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