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梅华:给妈妈买鹅大衣

(2018-11-25 19:41:22) 下一个

去年文学城学到一款羽绒衣大品牌鹅,便发吹牛博文,说回中国去给妈妈买一件鹅吧,并发布了一些相关咨询,有网友指导本人:给妈妈不需要买鹅啊,又贵又硬不适合老人穿。

去年冬天回国,看到妈妈的大衣橱满满的,什么样式的大衣都有,一样也不缺,幸好听了网友的指导,我没有给妈妈买鹅,而是把女儿指导我买的Burberry包包送给了妈妈,给了妈妈又叮嘱:这包包你自己用啊,千万别送给她人,好贵好贵的。

今天再一次去了Tjmaxx东看西看,不知道给妈妈买什么才好。在大衣展示区翻过来翻过去,一件深紫色长款羽绒服感觉不错,套在身上果然暖暖乎乎的,妈妈应该没有如此长的羽绒服,妈妈的衣服和鞋子的尺寸与我正好一致,我穿着合适的妈妈穿着一定合适,所以给妈妈买服饰非常容易。

我期望这一件大衣最好也是从4,5百刀打折到6,70刀的好东东,这是一个我不熟悉的品牌叫Andrew Marc 。网上查了一下好像在中国已经非常流行,店家当然又是把自己捧到天上去,亚马逊网上正巧又在卖我买给妈妈的款式,显然是今年的时髦款啊。两百刀左右吧,我79刀,加税90刀搞定。

妈妈穿上这款大衣该是不怕寒冷了,我想象着妈妈半躺在摇椅上,穿着被说成是美国皮衣,羽绒衣最受热捧的品牌一定万分惬意,走到外面去邻居友人问起来的话,妈妈一定会说:是我小女儿在美国为我买的。

对老人来说,鹅牌不鹅牌一点不重要,重要的是儿女真得要常回家看看,回家时能给老人带上实惠实在的礼物那当然是锦上添花,更上一层楼啦!在此祝愿妈妈健康快乐,幸福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梅华的现在更美!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衣服很适合老人穿,长,护腿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好暖心的文章!真是贴心的小棉袄!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哦!吉祥如意!梅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赞同你的观点,舒服,暖和最重要。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了,照片是我和我女儿的合影,她应该11,12岁的时候拍的,我应该35,26岁吧,快0年啦,岁月如飞啊,我希望女儿今后跟我也能如我跟妈妈一样贴心,谢谢分享了,新周快乐!梅花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年好运' 的评论 : 呵呵,谢谢支持,节日快乐!梅花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董兰丫' 的评论 : 是啊,又妈妈的孩子是块宝,外面都是妈妈的好孩子,节日快乐,谢谢分享了!梅花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和妈妈小时的合影,幸福感很强。你小时候真可爱, 妈妈有气质又亲切。那件大衣穿在妈妈身上一定又暖和,舒适和漂亮。 :-)
新年好运 回复 悄悄话 比大鹅好看多了
董兰丫 回复 悄悄话 有妈妈在,我们就还是孩子。你是好孩子!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您妈妈故去了,好遗憾好遗憾,是的,我得好好珍惜又妈妈的快乐无比。感谢分享,节日安好!梅花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了,新周快乐!梅花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是啊,父母长辈就是需要孩子场子们常回家看看,看看!谢谢分享了!梅花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macao'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了,新周开心愉快!梅花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梅华有福气给老妈买大衣,因为我知道给妈妈买东西的过程就是一个快乐的过程,一个心里充满爱的过程。我妈妈过世后,我发现自己在逛街时突然失去了兴趣,不知道要买什么。我的衣物东西太多,啥也不缺,而妈妈却再也不需要什么了,那么我在这里逛个啥劲呢?这么想想不由悲从心起。。。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梅华真贴心,心意最重要!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不只是贴心小棉袄了,大长羽绒外套,大赞一下。最赞“重要的是儿女真得要常回家看看,回家时能给老人带上实惠实在的礼物” 谢谢你
mamacao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女儿!这大衣又实惠,又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