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林黛:偶遇影星

(2017-12-30 17:45:42) 下一个

偶遇影星

到达纽约后,住在中央公园附近,傍晚时分,我和先生脚步急匆匆,想去中央公园玩,在过一个十字路口时,我前面的一个女士转过头来,她一手牵着一个小女孩。她的面庞让我感到非常熟悉。转眼间,我们已经超过了她们。

我对先生说:“她是一个电影明星。”先生反问:“你怎么知道?”我说:“我看过她的电影。”然后我又回头看了她一眼,这时她看着我笑了,而这时我也确信无疑,她就是Michelle Monaghan,她和Tom Cruise出演过电影Mission: Impossible III。

看到她的笑容,已经距她六七步远的我笑着用两手比出一个长方形的框,同时口型明显地问她:“可以和你拍张照片吗?”她回答:“好啊。”并松开两个小姑娘的手,靠近墙边,好似拿墙做背景。我赶紧给先生和她照了一张照片。这时,一个男人问我:“要不要我给你们一起来一张?”我抬头看,是一个男人,他怀里还抱着一个孩子,瞬间我意识到他应该是Michelle的先生。我说:“好啊。”然后把我的手机递给了他。

我站到Michelle的另一侧,他的先生给我们连续拍了好几张合影。她的两个女儿站在她先生的前面,仰头看着我们,一脸的崇拜和幸福,她们应该很为自己的母亲骄傲,在她们的眼里,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旁边还有一个看似七十来岁的老太太,也微笑着看着我们。

照完照片,我们彼此微笑道别。我和先生继续奔向中央公园,而他们一家六口向一个餐馆走去。

到达中央公园,看到有人在打秋千,是大人。先生说:你不是喜欢打秋千吗?去打吧。”平日里在很多公园都可以看到秋千,但那都是给孩子们准备的,尽管我的体重比有些孩子轻,可是也不好意思去玩啊。不过在一个没有孩子玩的雨夜,我还真是去玩了一会儿。

这次看到秋千,经先生一鼓动,我就坐了上去。好玩。

生活中有许多的偶遇,比如偶遇明星,偶遇秋千。但是如果我没有看过"Mission: Impossible III" ,如果没有记住Michelle,那就没有偶遇Michelle的经历了。如果我不喜欢打秋千,如果先生不鼓动我,我也就不会去安安心心地荡秋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