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意莲花:相约这一天

(2011-06-30 14:04:37) 下一个

描述: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

我在
你的树下徜徉
你却
牵住了我的隐形翅膀
你说;
你千年守望
只等我落在你宽大的肩膀
我喜悦
我茫然
我送你一张石榴般羞红的脸


你的叶片轻轻滑落
在我的发丝间流连
仰望你的枝叶
并非繁茂参天
凝视你
我为何不停地心跳怦然

已柔成夕阳下碧波一潭


你问我是否心有所属?
我含情脉脉凝望你的眼
你读懂了我的臣服
滚滚红尘中
我竟感谢被你俘虏
你紧握似水的柔情缠绵
我沉醉在幸福温馨的港湾


也许
生活的旅途会有艰难险滩
也许
爱的激情偶尔搁浅
也许
所有的一切都将归于平淡
只要深情地呼唤
我的爱人……
捧你的手在我心间
拭我的泪在你唇边
这一生的爱啊
一生的恋
哪怕地老天荒
哪怕一睡长眠
就这样
相依相偎一生牵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土豆。
土豆沙拉 回复 悄悄话 祝莲花幸福满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