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若敏:母亲节的回信

(2010-05-09 20:29:59) 下一个

昨天,我带王太太看房子,和孩子玩,王太太笑了。
晚上,她给我发来了email。我转发给大家。


若敏,
你好!
 
立山出事这两周来,我代我全家非常感谢你们同济校友会及各界朋友们多方面的支持和援助。你和亚城的朋友们为我们的事忙前忙后的操心。热心的帮助我们走出困境做了许多事情。我要说: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
 
祝福
 
王太太
 

-------------------------------------------------------- 
 
王太太:
 
谢谢你的信!昨天,我第一次听到你的笑声,看到你的笑脸,你知道我有多么高兴。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那一天,你在我的肩头痛哭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你的绝望,悲哀,无助和期盼。就在那一刻,我觉得我们要尽力帮助你,不能让你倒下。我们有那么多的华人同胞,那么多的校友,我们大家携起手来,一定会让你和你的儿女站起来。

我们现在可以骄傲地说我们做到了!

援助委员会的每一个成员都尽心尽力,全力以赴地帮助你们。美中教育基金会的俊涛,知足,本桓,老秃笔他们每天做着繁重的琐碎的一件件捐款的事,从取信到记录和输入信息,组织了第一次的家具募捐和搬运,老秃笔在各大媒体上呼吁募捐。中国商会在雁翔会长和晓衡副会长的带领下,发动了中文学校等的募捐,为你找法律方面的支持,现在,前会长奇峰也加入我们,为我们提供所需的支持。我和朝阳作为校友会的代表,代表着全美的校友,我们把募捐文章发到全美的有校友的地方,有华人的地方,会长刘恒意每天关注你的情况提出建议,校友还采访和写文,给大家讲了一个真正的立山故事,发动大家援助困难的你们。朝阳,少华等校友为你装电话和网络,联系医疗方面的支持,校友勇与连先生共同为你申请医疗和食物方面的福利,我能够和你联络,知道你的所需,为你解决最急需的事情,也担负着联系校友会和委员会的任务。老郭的168网站,给了我们一个捐款的平台和媒体宣传的平台,虽然他不在美国,但还是心系亚城。《多维时报》和华讯网的岑岚,对很多人采访做了如实地报道。西北堂教会的教友,为你们全家的日常生活,轮流排班做饭,料理。中国医师学会,中医协会,陈晓舞校,现代中文学校等等亚城华人团体,特别有爱心的牙医等都在援助中,站了出来。还有很多很多的好心人。

王太太和孩子的笑容让我们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我给我的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发了一张母亲节的贺卡。我对妈妈说,我原来是要为你写一篇长文,作为礼物送给你。但是,帮助王太太和她的儿女,更重要,生日时我再送给你文章,这次只有贺卡了。我妈妈说,你们能让一个绝望的母亲重新获得希望,这是给王太太的最好的母亲节礼物,也是给我最好的礼物,我为有你这么有爱心的女儿感到骄傲,为有这么多有爱心的中国人感到骄傲。人活着世上最有价值的东西就是希望。非常高兴,我们援助委员会,我们校友会,我们亚城的华人,我们全美的华人,让王太太看到了希望,也让我们所有的人看到了希望。因为在这个援助行动里,每一个善良的人都伸出了手!
 
祝你母亲节快乐!
 
记住你的背后有我们所有有爱心和善心的华人,我们会帮助你!

若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若敏思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土豆沙拉的评论:
谢谢你!笔友给了我们最大的支持。最前线的就有知足,游子,老秃笔和我。而你们的鼓励会让我们更努力。
土豆沙拉 回复 悄悄话 若敏,你好。看着你这两星期的辛劳,只想对你说一声“你辛苦了”。能让一个母亲高兴也是对做母亲的你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祝爱心的芳香永驻。

若敏思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物外趣的评论:
谢谢你的支持!同舟共济是我们的校训。应该也是你们的校训。
若敏思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黄土大灰狼的评论:
谢谢你!感谢你对这次援助活动付出。
若敏思文 回复 悄悄话 宵枚:特别地感谢送给你。
当陆续收到朋友关切鼓励的电话,才知道168上掀起了风浪。谢谢你仗义直言,鼓励我们,朋友的关心很重要,很温馨。
谢谢你!
物外趣 回复 悄悄话 “记住你的背后有我们所有有爱心和善心的华人,我们会帮助你!”

不管是已经行动或正在行动还是将要行动,广大华人会在这场时间不短的救助行动中发挥各自的力量。向若敏的善举和武汉同济医大校友会的参与救助致敬。
黄土大灰狼 回复 悄悄话 若敏:正如你所说的,你现在所做的是送给你母亲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向你的母亲致敬,向你以及所有献出自己爱心的母亲致敬。

宵枚 回复 悄悄话 我被若敏的文章深深地感动了!若敏的妈妈是一位有博大胸怀的妈妈. 她把她的爱延伸到女儿周围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