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西虹雨歇:生日快乐

(2009-08-21 08:53:10) 下一个
生日快乐
这句甜言,只说给你听
因为,知道它会让你
心花怒放。

生日快乐
这段蜜语,只让你来读
因为,只有你能领悟
简单的深情。

生日快乐
这声祝福,也只会送给你
因为,今天出生的众人里
我只在乎你。

以往的生日
你可曾年年快乐
今后的岁岁
烛下会有我对你切切的祈愿。

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写给今天生日的一位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笑微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温馨,简练,易懂....!
祝西虹的朋友生日快乐!祝西虹天天快乐!!!
花亭 回复 悄悄话 纯真而温馨。其实后面那句“天天快乐”不要也罢。
这不就才是生日快乐吗,很多人心里就不是滋味了,要是西虹开始写情湿了,那后果会不堪设想。所以,咱还是省省心,好好享受西虹的文采和美文吧。
戈壁红柳 回复 悄悄话 和秃兄同感。不过,我已经听到了诗人的心声,美!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谁是这个幸运儿啊? 反正没有我和老侯的份儿了。 当然,不该问得别问,不该说的别说。嘿嘿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好诗!I like it very much. 语言简洁,表达直接。受祝福的人心中别有滋味,喜溢胸膛。看到诗的绅士们则个个百感交集,是羡慕,还是嫉妒?只有天知道了。
真小姐 回复 悄悄话 祝西虹朋友生日快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刚才还在寻思是谁写得这么纯情的诗呢!原来是你。我已经猜到写给谁的啦?是。。。对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