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贝多芬第五交响乐 第一乐章,卡拉扬指挥。经典啊。

(2008-09-18 17:53:3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的就是这个版本的。
VIRGINE的版本就不行。不仅是气势上不够,还给我抢拍。NO.5竟然快了有1'20''。
然后就是NO.7也很感动。
听多少遍都会哭!^^
笑微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N年前在大学里开的音乐欣赏课上第一次听到这首震撼人心的命运交响曲。不过还是要感谢老秃笔一提到扫盲,就首先想到了我等.....
dailin 回复 悄悄话 献上诚挚的谢意。
岑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秃笔的评论:
谢谢老秃笔好意为大家扫盲。我虽不懂音乐,但命运交响曲却还是在大学时就亲耳聆听了李德伦的相关讲座。那也算是我的第一次启蒙课吧。
二道桥大巴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秃,送来了这么好听的《命运交响曲》,昨晚听着听着就过去了,直到听见有人喊:瞌睡了就睡去!我赶紧解释:是陶醉了。
二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秃笔的评论:
老秃啊,干吗那么挤兑俺呢,不就是俺揭了你没当成八路军的老底儿吗?也太那个什么跳墙了吧!哈哈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给几个不懂音乐的文化人启蒙的。比如笑微二宇大巴扎高仓健大宇等等。当然,也是专门找来给会长大人听的。哈哈。 你赶紧回来亚城吧。科罗拉多,兔子不拉巴巴的地方。嘿嘿
金灿灿阳光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so much, laotu, to share this marvellous piece of music to us, which means greatly to me in this perfect tim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