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

亦狂亦侠真名士,能哭能歌迈俗流
正文

上海的新疆菜馆:耶里夏丽

(2010-04-17 15:11:44) 下一个
去的是南丹东路店,高中同学强烈推荐,非得拉我去尝尝。可惜去晚了,没看到新疆mm跳舞


自制酸奶:很稠,里面的葡萄干不错





清炒苦瓜





新疆第一菜:菜名比较噱头,上面是牛肉片,下面是凉皮





我同学强烈推荐的号称一点都没有羊肉膻味的招牌羊肉汤,可惜这个汤到最后几乎都剩下了





拔丝紫薯,基本上都被我干掉了




还上了几个羊肉串,菜量实在太大,我跟我同学一口都没吃。。浪费啊。好像耶里夏丽的羊肉串是大众点评网上面推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