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说说我的刨腹产经历 (3)

(2008-02-26 00:00:25) 下一个
不到十分钟的功夫,准备工作做好。老公手忙脚乱的换了衣服。我被一群护士移到了另外一张床上,此时我唯一能看见的只有天花板。从产房的天花板看到走廊的天花板,再从走廊的天花板看到手术室的大门敞开,一些忙忙碌碌,严阵以待的医生护士。
。。。
不写也罢
。。。
中间倒是有个小插曲。从前一直以为做手术是个挺严肃的事。救死扶伤,人命关天。象电影里演的,安静的手术室里医生满头大汗,护士一丝不苟的递剪子递刀。我从小到大,这进手术室是头一回。现在怎么想怎么就觉得当时的手术室象菜市场。
第一,可能人家看见我肚里这个娃娃大,三更半夜的想找点刺激的提提神。几个医生护士一边给我开膛破肚,一边打赌这个娃娃有多重。我本来昏昏沉沉的,一听有这赌局,也来了精神。有说七磅的,有说七磅不止,得有八磅,还有说八磅以上的。我后来一想,我当初问你们娃娃有多重,你们都说没准儿,这一往钱上靠拢,一个比一个有经验。
第二,赌局设好之后,同志们还的忙着把娃娃拿出来才能分出胜负。我的两眼紧紧的叮着墙上的表,等待熬过这十五分钟。忽然不知哪位医生惊讶的说了一句,“这口是不是开的小了点?不太好拽呦。”
我的天!
。。。
终于出来了。小胖娃娃嘹亮的哭声响彻手术室,眉头皱着,眼睛闭着。腾出空来,一只小手紧紧纂着他老爹的手指头。老公还不忘来汇报,“十个手指头,十个脚指头,我都数了一遍,齐着哪!”
谢天谢地!

大家猜猜,小胖娃娃到底多重?

再奉送一张三个多月的照片。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