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月4日

(2009-01-04 05:41:12) 下一个
回来以后有轻度抑郁,早上不想起床,抗拒去上班,刚上班就打呵欠,眼泪汪汪,跟瞌过药似的,明明晚上睡的不少。

这样有一周了,人打不起精神,无故感觉忧伤不安。

中午打算好好睡一觉,晚上早点睡,把心情调整过来。

我有一半的精力都花在和自己奋斗上了

年关难过,一点都不假,一系列帐单要付,和LG没停了算账,不停的工作,钱一直往外流,真是个吃钱的社会。最怕钱不够付贷款,不知道后果如何。那天在MSN上和LG说,不还有人寿保险呢嘛,实在过不下去找个地儿一跳,还可以给家里挣保险费。

我没什么承压能力,事情多且烦且要慢慢来的时候,尤其不能忍受,只想做点什么一了百了。

好在女儿现在懂点事,目前讲英语热情高涨,在MSN上不停地给我打英文,有很多拼写错误,逗的够呛。但我只是夸她不错不错。好孩子是夸出来的,这点我以前做的不好,事实上我也经历了总被人打击的过程,其结果是变的抑郁而什么事情都不敢做不想做,所以决定对女儿改变教育方式,也提醒LG别训斥女儿,换种说话方式效果更好。

生活有很多烦恼,李安在鲁豫访谈中说:世上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以他的成就说出这番话,必是经历过无数打击和失败。成功者与普通人的区别就是经历过1000次打击后还会继续,普通人如我经历过三四次之后就放弃了。

生活对人是公平的,不应该有任何抱怨,吃不得苦,经不得事,难成大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