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月9日

(2008-11-09 05:51:24) 下一个
紧张的一周过去了,加了四天班,最晚到10点半。这在以前是不可想像的,但我坚持下来了,全凭一股精神气。

周六开始觉出疲倦,一天下来总想睡觉。早上睡到10点,中午吃完饭又睡到3点多,还做了个梦,梦见房东老公回来了,我又回到原来公司上班的,醒来之后吓出一身汗,那个破地方,谁TM想回去。

工作做的还好,有些不熟但头儿挺宽容,尽量帮助,同时她希望下个月我表现更好。

尽最大努力吧。

其它的事让我有点烦躁,上周给朋友打电话,说停机,有点莫名其妙。写信去问不回,以为出了什么事。后来在网上看到他发贴,知道一切还好,心里踏实了。

想来这是一个婉转的信号,不希望我联系他,我属于直率型,非要话说明白才理解别人的意思,唉,不联系就不联系吧,难懂的是人心,我又了解什么?在社会上到处碰钉子是正常的,尤其对性格不成熟的人,像我,慢慢适应吧,坚信一条,不管遇到什么事,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专注于工作,定心定力,为自己努力。

世上到底有没有相逢百年那种事儿?刚认识但感觉认识了好久似的?奢侈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