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月3日

(2008-10-03 08:09:43) 下一个
还没收到信儿,昨天同事打电话,说那家公司的人又打电话了解我的情况。看来大公司就是慎重,一份合同工的位置也这么郑重其事,我很不以为然。

老公说如果今天没信儿基本上就没什么可能了,按照他们所说要人要的很急,而且面试官也说很喜欢我,但迟迟不发确认信,那就是有别的问题了。我已尽力,在自己这方不可能做到更好,如果没拿到这份工作,也没什么可遗憾的。只能说以后更努力,多约束克制自己的情绪,不把个人问题带到工作中去,避免再一次被lay off.

今天给本市的一家事务所发简历,刚传过去半小时对方打来电话问了简单情况,薪水要求,对我说和老板商量一下,再过十几分钟打来电话约好下周面试。有机会总好,经过一个多月找工作,面试已经不太害怕了,多见人总是好的,锻炼自己对话应变能力,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我一直不擅长社交,为了养家糊口,努力改变吧。

这是家小事务所,希望不会介意我以前的经历,尽人事,听天命啊,能留在本市也好,不用搬家,以后再接着找合适的。

今天周五,好好休息一下,找工作也是份全职工作,需要动脑筋,需要时间精力,不容易。周末我也要放假自在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