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慌慌

(2008-09-05 07:44:57) 下一个
心很慌,极度恐慌。精神上难以承受的压力,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本来事情没有多严重,可惜乱了方寸,先被自己打败了。

挣扎吧,和自己斗,谁是赢家。

忍不住想打电话给他,又怕骚扰太多不好,毕竟没有那么亲。谁能依靠?最终剩下的只有自己,可悲!

听着歌大哭一场~~


黑夜的挣扎
词:杨天宁 曲:杨天宁 编曲:杨天宁 演唱:杨天宁
你有没有像我一样无助悲愤站在这里
每天无比惊慌面对失衡恐惧与泪的世界
是我无知还是你们说的太模糊了
让我不知所措没有防备抵抗这个黑夜
为了理想我放弃了一切
我以为我能够去改变我有的一切
但当我看着天看着地看着所有的一切
OH MY GOD 这腐烂的黑夜
我的爸爸你在哪里 我的妈妈你在哪里
我的兄弟们呀你们都在哪里呀
你们不是都疼我的 你们不是都爱我的
你们不是说有事就可以打电话的吗
我不记得我的昨天 我不想看我的今天
我不知道我的明天
你先看我的伤
我的梦 我的痛 我的伤 我的天 谁又在乎我 这失重的我
I DON’T BELIEVE IT ANYMORE 别夸大我的一切
I DON’T NEED YOU ANYMORE 这活生生破碎的世界
THE WORRLD WASN’T MADE FOR ME
SO SHOULD I KEEP ON BURNING
IS THERE HAS SOMETHING MORE 让我逃离这黑夜
我再也不想说 我再也不想看
我再也不愿承受理解你们所谓爱的世界
我再也不愿继续消耗在这黑夜
我再也不愿这样停留在这梦魇
OH~ 爸爸 OH~妈妈 你看到我的泪吗 我不要再做傀儡
我怎能承受一切OH~OH~OH
BACK TO
(I DON’T BELIEVE ANYMORE 别夸大我的一切)
别折磨我的世界 我 怎么 怎么 怎么 怎么 改变
BACK TO
(I DON’T BELIEVE IT ANYMORE 别夸大我的一切)
让我逃离这黑夜 让我逃离这黑夜 让我逃离这黑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