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佛说,罪孽深重

(2008-09-08 22:12:16) 下一个
我的灵魂飘忽不定无所依靠,看有人含着金钥匙出生,事事如意,年轻的脸上洋溢着从容的微笑,而有人靠乞讨为生,有今日没明天,风餐露宿,等待老死街头。

佛说一切都是业障所致,前世没修福的,注定在轮回中受苦。在佛眼中,我罪孽深重,不以为意的小事,也是业障,对照佛祖所讲,我今之所得,不应有任何抱怨。

命由天定,事在人为,我还有能力改变吗?

其实人过的不开心的话,走到哪儿都会不开心,境由心生,心锁死了,靠外力如何打的开。一直在逃避,在找借口,在发怒,在抱怨,何曾定下心来做过半分改变。

阿弥陀佛,我佛慈悲,助我渡过生命难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