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心情挺好”?!真想抽某些基督徒一大嘴巴。

(2008-05-14 18:02:05) 下一个
说到这次四川大地震的时候,基督徒SpicyPotato充满爱心地说:“让我们爱邻如己吧,十四万万同胞都是我们的邻舍,真多啊。”

然而,片刻之间,基督徒SpicyPotato又说了:“我心情挺好,我爸妈都在成都现在还好以后都交托给神了。”

针灸是基督徒们的“爱心”吗?你爸妈没事了,当然是好事。但是,那死于地震灾害的一万多条生命呢?那些死于地震的孩子们呢?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孤儿们呢???!!!

“我心情挺好”,这就是基督徒们的“爱人如己”吗?

呸!

------------------------------------

• 我心情挺好,我爸妈都在成都现在还好以后都交托给神了。 -SpicyPotato- ♂ (0 bytes) (0 reads) 5/14/08

• 让我们爱邻如己吧,十四万万同胞都是我们的邻舍,真多啊。 -SpicyPotato-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ypassport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言论自由嘛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您的武艺挺高的,还想抽人巴掌。基督徒也是人,当然也许说话不合您意。您说的一切也不合我意啊!我咋就没想抽您一巴掌?这就是我跟您的区别!您大概受了刺激了,不知哪位基督徒冒犯了您,在此向您道歉了!还是那句老话,可以不信,可是千万千万别去说亵渎神的话.实在不忍心再次看到那些亵渎神的人凄惨的下场啊!好好把您的嘴,您的笔看紧吧!不然您可是真会变成逍遥如风,到处飘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