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继续与“三棵树”同学对话

(2008-04-08 20:40:56) 下一个
----------------------------
逍遥如风:

“三棵树”同学说:“小孩早年死亡是直接上天堂的,因为他们没有犯过罪。
圣经没有直接说,但有很多章节可以看出来,小孩最
后活在神的身边,”

根据三棵树同学的理论,基督徒们是有办法保证自己孩子上天堂而不是下地狱的,那就是:在自己的孩子还是婴儿的时候就杀死自己的孩子。为什么呢?

1)如果让孩子长大,孩子有“自由意志”,可能会看到反基的帖子而不信耶稣同学。这样,孩子就会下地狱。
2)如果基督徒们在孩子还是婴儿的时候就把孩子杀死的话,按照基督徒三棵树的理论,就可以保证自己的孩子上天堂了。
3)虽然杀人是犯罪,但是为了保证自己的孩子上天堂,父母应该愿意为了孩子做出任何牺牲吧?
4)这样做,也不影响基督徒们自己上天堂。因为,基督徒们有耶稣同学的“宝血”,可以洗清这样的罪。

三棵树同学以为如何?


----------------------------
三棵树:

因为你不明白人生的意义,还有自由选择权等等,所以你会这样想。你问的问题很幼稚。


-----------------------------
逍遥如风:

一步一步地来吧:

1)你希望你的孩子将来上天堂吗?

2)如果人有孩子长大,孩子将来可能不信耶稣同学,要下地狱,对吧?

3)如果你在孩子还是婴儿的时候把孩子杀死,按照你的理论,孩子肯定上天堂,对吧?


------------------------------
逍遥如风:


你是在问我问题呢,还是在替我用你的逻辑回答问题??
我觉得你的思维很简单,但也正常。

我对你的问题的回答是:
1)希望;
2)对的;
3)这你就不明白了,我是不会把我的孩子杀死的。
首先,不可谋杀是圣经十戒;第二,这样的话我剥夺了我孩子的自由选择权,这是神给他(她)的,你不明白;第三,随之而来的是他失去了在地球上经历各种快乐悲伤被诱惑自己长大学习的过程,这个学习过程对日后回到神的身边同样重要;第四,我孩子上天堂我去地狱我们分割两方,这神不会愿意看到我也不愿意。

你要明白一点的是人生不是算术题,一加一等于二,或者一减一等于零之类的。万事都有对立,有好必有坏,有善必有恶,有天堂必有地狱,有快乐也会有痛苦。希望你能大概明白人生的意义。


----------------------------
逍遥如风:

一条一条地反驳:你认为你杀了自己的孩子就会下地狱吗?错!耶稣同学的“宝血”是万能清洁剂。你杀了自己的孩子,但是只要你信耶稣同学,你还是可以上天堂的啊。对不对?所以,你这条理由不成立吧?

关于什么“圣经”“十诫”不过使你的一个挡箭牌而已。“圣经”上的很多要求基督徒们也都熟视无睹啊。你自己说说,“圣经”上有多少要求你没有照做?比如说,不要存钱,你遵守了吗?比如说,要抛下自己父母妻儿,你做了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逍遥如风,这儿一个经典的问答,送给你乐乐:

问:耶稣,你上帝老爸万能,创造了世界,那么他能造出一块连它自己都搬不动的石头吗?
答:能。
--错!他连块石头都搬不动,还谈什么万能!
答:那……,不能。
--错!他连块石头都造不出来,还创造什么世界,骗子!
答:等我回去问问我玛利亚妈妈啊……
--呆瓜!你老妈被他骗了色都还不觉醒,你这就是有其母必有其子!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个牙买加同学,是基督徒,一天问我:“怎样才能让你相信我们的耶稣我们的神呢?”“它是万能的吗?”“当然!”“那你就请它把我桌上这个喝水的杯子凭空抬起来吧,我马上就相信它……”“哦,啊,嗯……我们的神能做的比这多得多!”“我就想看这杯子被它抬起来而已,它都做不到,可见是个忽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