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道歉的一件旧事

(2008-02-22 10:58:05) 下一个
过去,午餐说她不知道耶稣是否复活过。我把她的话理解成了她不相信耶稣复活过。

事情搞清楚了以后,我向午餐道歉。

午餐说,我的道歉不真诚,她不接受。

我说,我道歉是表明我的态度,错了,就承认,就道歉!至于你是否接受,那是你的事。

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类似的事情发生在午餐身上。大家看到了,一点鸡毛蒜皮的事,反反复复,啰里啰唆,上纲上线。

至于吗?洒脱一点好不好?

我虽然讨厌午餐(因为她的信仰),但是觉得午餐的本质还没有完全被基督教信仰搞坏,所以对说这么几句,算是劝劝午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