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泪鱼的梦

鱼儿说:我流眼泪无人知道,因为我生活在大海里.
正文

等你回来--(1)

(2005-03-02 15:12:57) 下一个
2005年2月28日,他已经回国16天了.对他的思念却象风飞进我的骨头里.一阵阵的痛. 他天天打来越洋电话,说出对我的思念.我想这次是真的爱了.以前每次恋爱都很投入,每次分手都很伤心,体会到心痛的感觉.但只有这次没有一开始就决定投入,只是想找个人玩玩,不想再体会那种无人照顾的寂寞.身在国外,国内的人也许只看到我们表面的光鲜,却不知道我们内心的疲惫.还要忍受漫长寂寞的夜. 一年前那天是3月5号.刚刚和上个男友分开.很伤心很难过.本以为自己不会再为爱付出投入了.那天不知道为什么,被一种寂寞感压的透不过气来,就决定找朋友出去转转.开心的吃饭,聊天.就象自己从没被伤过一样.结束了愉快的相聚,我和朋友都意犹为尽,正想再去那家PUB坐坐时,接了一个电话.一个朋友叫我去一个PARTY,是他好兄弟的生日PARTY.到了CHINA TOWN一看那个朋友的朋友,也就是寿星,他叫HI,是一年前见过一次的人.他当时给我的感觉很不好.轻浮的感觉.过后他说我曾给他的印象也不好,很势力的女孩.真正认识我的人都不会把势力这个词用在我身上的.但那天我们相阁半年的再次见面都玩的很开心,都喝了点酒,我这人是喝多少几乎都醉不了的. 我们在一个叫CITY的CLUB里疯狂的舞动着.想借着跳舞与酒精的麻痹忘记一切的不顺心.我和寿星对跳着.也许是酒的作用,我觉的那天是我一生跳的最棒的一次.因为我是个五音不全的人,唱歌跳舞在国内时就都不行,但我爱玩.在国内的4年大学生活里都是在唱歌房度过的.出来后每次难过都找朋友去跳舞.朋友说我跳的比以前好点.就这样我与HI对跳着,跳着跳着感觉他离我越来越近.最后就感到自己冰冷的唇碰到一片温暖的唇.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分开的.我当时很不理解自己怎么会让他就这么的吻我了.也许我从心底里里不讨厌他的吻,他的吻让我感觉很温暖.就当自己和他都醉了,我不再和他说话跳舞.还象没事发生一样和朋友们聊天. 早晨4点CLUB关门时.我们都穿好衣服决定回家时,才注意到和我一起来的女朋友她喝多了,还不时的喊:我不回家.我与她都住的很远.英国的交通很不方便.到12点就没有地铁了.对我们这种留学生而言,又打不起出租车.只能自己去做BUS.可两个女孩子还是很危险的.英国尤其是伦顿非常的乱.我这时正为想怎么和她回家,她那边喊我不回家.她是个丰满的女生,只靠我自己是说什么都搬不动她的.朋友有车,说不能送我们回北面了,明天他早起来有事情,叫我们和他一起回他家.他家有空房间,明天早起我们再做地铁回去.想想也没别的办法了.并且我相信我的朋友他不会对我们不安好心的.这时HI也坐在车里,他家也很远.我朋友又和他是好哥们不可能让他自己做BUS回去. 我们4个人一同回了朋友家.其间我没有再和HI说过什么话.我也从没想过会和他发生点什么.我那女朋友一路不时的吐.最后干脆往车里吐了,朋友直说没事我感到真的很丢人.车一到家.朋友和HI来扶她,她已经不醒人事了.什么都不知道,我那女朋友是非常的丰满的.两个瘦男生抱她都很吃力.(在英国的男生都很瘦,打工打的)不停的停下来休息,只有4米的路,他们走的和400米一样.最后总算把她安顿下来.大家都累的不行.我一直感到很歉意的. 大家都决定去休息时,HI走过来要和我谈谈.他说了一些他也不知道怎么就吻我了,来英国一年都没有交女朋友.不知道将来我们怎么样?还说对我的第一印象不好等.具体的我不记的了.但谈了很长时间.主要的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吻我.他希望我别介意什么的.言下之意就是我们之间没可能.其实我根本不介意的.只是一个吻嘛,现在都什么年代了.看着他的不安,我到感觉他还有点保守.最后发现就我们两还没睡,正好楼下一个房间是空的,房间主人去外LONDON了.我们就这样在大家都很清醒,不太熟悉也没有爱情的条件下发生了关系. 我们的第一次,一夜没睡.体会到我从没有过的新的性爱体验.他真的很棒.以前虽然有过不同的男友,但只有他是就单从性上让我感动的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