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泪鱼的梦

鱼儿说:我流眼泪无人知道,因为我生活在大海里.
正文

等你回来--(2)

(2005-03-02 15:14:45) 下一个
3月的第一天,他回国已经17天了. 他叫HI,一个白静的男孩,说他男孩,因为他比我小一年两个月.但心理年龄比我成熟,可能是社会经验丰富吧.他是个细心的人,我总是马马虎虎,对什么都得过切过,本人还非常的懒,他回国的日子里我就没吃过好饭,以前总是他给我做香喷喷的饭菜放到我的面前,如不好好吃饭,他就喂我吃,真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日子呀.写到这我都饿了. 就这样我们有了一夜情.本是以为没有继续的必要,因为我还在为上个男友离开我的事上想不开,独自伤心难过. 他第二天来电话说想来北区看我.他住在东南区一个很远的地方,做地铁要1个半小时.当时我是和朋友们一起租房住的.他说要来看我,不想再见他,因为我知道自己不爱他,他也不可能爱上我的,因为我们之间一共才见3次面,两次还是半年前.但他说我在利用他.听他的语气,很委屈. 如你是出国的人,就会知道寂寞是什么感觉,就象在大海中游泳,当你游的全身无力时,这时有人伸出一只手,你想不了很多就爪捞他,生怕爪不住他就会被海水淹没.就这样我们再次见面了.我们都是那个游泳的人,也都是那个伸出手的人.希望彼此可以借对方的体温可以活下来. 在不断的联系中,我发觉他很聪明,对人体贴,考虑事情全面.对人的戒心很大.不容易轻易的相信一个人.他认为,这个世界就是个虚伪的世界,人与人之间几乎没有了真诚.我是做什么事都不经大脑,情绪化,对钱没概念,只要有人对我好一点我就把我的整个心交给人家. 这其间朋友向我借1000英磅,朋友特意的叮嘱我别和HI说,想想他是我老乡,就借了.也没和任何人讲.HI一直不喜欢这个朋友,但每次我都想他把人想的都太坏了,为这我们之间还总有小磨擦.我是真心的以为朋友之间就是互相的帮助,大家都是出来读书的,都很不容易.但经过2个月之后我需要钱时,想朋友应能还我一些的,就去找他要了,但他就说没钱,他天天不上学,也不打工,还沾染了赌,这在留学生中很常见的,靠着家里的老头是政府官员,出来打着学习的条幅,天天的玩.把家里人的钱花光了,就开始去赌,想从中能挣点钱.我的不开心,HI马上就察觉到了.直追问我为什么.我就和他说了,他很生气,说你怎么能就这么轻易的去相信一个人.我家是个普通的家庭,妈妈退休了,爸爸就靠他那一点医术可以养我们一家子人.还要功我出国来完成我的梦想.为了帮家里负担些,我天天打工.我那1000磅在他们大款的眼里不算什么,但对我来说那是我爸爸的血汗钱呀.在我的再三请求下.追回了740磅.那剩下的260磅就只能当买个教训了.但我还是认为大多数的人都是好人.只能认自己倒霉. 由于这次的不愉快经历.我般出来和HI开始了我们的正式同居生活. 期间有个小插曲,由于两个人几乎住在伦敦相反的方向.我们又都打工上学.时间总是差开,很少见面.一个星期见两次.每次都是他做1个半小时的地铁,还有换一次BUS,风风火火的赶来.看到他很累的样子出现在我家门前就很开心.他不能天天陪我.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一不高兴就想爱我的人在身边陪我,逗我开心.那天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烦躁.他给我打电话,向往常一样关心的问吃没吃饭?学习没有?一天都做些什么?但我却很无聊的说:无聊死了,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怎么都不出现?他很紧张:我在上班呀?今天去不了.我立刻的回话:那你就好好的上班吧,不用假腥腥的来电话.当时我就把电话关机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火气这么的大.但就是有股气发不出来.憋的慌.希望无聊时他在身边,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并没有爱上他,只是有点依赖人.想让人陪我,想有人顺我的意,逗我开心.真的是个很孩子气的人.大约过了2个小时,我的脾气也没有了,和同房子的朋友们说说笑笑的,早把他忘了.这时门铃响了...... 当我打开门,却看到HI站在那里,还不时的喘气,看起来象刚刚跑过的样子.我很吃惊他就这么跑来,没有一丝一毫的信息,也感觉一种满足感油然而生.我很高兴,开门的瞬间我被感动了. 后来他说我挂了电话他就不安,怕我不再理他,当时就向当班经理说谎,他女朋友也就是我吃坏肚子,住进了医院.我的室友给他去电话,要他马上到医院.HI的经理是个黑人,对他很好,立刻就放他走了.外国人的思想很直接,不会变这方面去想一个事.他们是最恨人说谎的,当然黑人是不会想到HI的女朋友并没有住院,只是在发脾气.呵呵.我并没有怪他说我生病,反而还非常的开心.在国外生活的人都很现实的,很多人对女生就只是玩玩,他们为自己不断频繁的换女友而开心. 看出他很在乎我,我被感动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