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到底谁更美?

(2015-03-23 10:33:07) 下一个

毛毛:妈妈老说我优哥有种淡定的美。这天我认认真真地端详了哥哥,它好像真是有些那个意思。。。






我连忙问妈妈:那我属于哪种美呢?可老妈竟然回答不上来?!

我好苦闷啊。。。。难道我毛毛就不美吗?!




我实在想不通啊。。。。可还是在苦思冥想。。。


哈哈哈,我终于想出一招!



毛毛:妈妈,你只知道美,可你知道什么是最美吗?你见过睡美猫吗?
妈妈:啊。。。????



毛毛:请看!







你到底看到没有啊?!




妈妈:看到了! 毛毛真美!
毛毛:这就是我的“梦幻美“!!!
妈妈:对对对!!!

毛毛:好了,老妈被我搞定了。下面就请叔叔阿姨欣赏另一种美吧: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