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墨墨:到底谁漂亮?

(2016-11-04 10:04:22) 下一个

墨墨:姥姥总是说威威漂亮,可是我的妈妈告诉我说我是最漂亮呀!我有些郁闷。。。

我要问问姥姥,在她眼里究竟谁最漂亮?!

墨墨:姥姥,你说我和威威到底谁漂亮呀?

姥姥:你和威威都漂亮,不过你看威威白白净净的, 是不是更。。。哪个一些。。。。

墨墨:唉呀,一白遮十丑啦!!!你要是给威威涂成黑色的,它就没有这么亮丽啦!不信你试试。

姥姥:真的吗?那就试试吧。。。

加黑了的威威闪亮登场了。。。

姥姥:啊,怎么会成这样呢?!,果真是一白遮十丑啊!!!

墨墨:知道了吧姥姥,那你說是不是我墨墨比较漂亮吗?!各种角度,近拍,远拍。。。

姥姥终于服了我墨墨了,姥姥也认为我是最最最漂亮哒!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都挺漂亮的!问候,祝周末愉快!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墨墨是黑里俏,两只虎睛炯炯有神;
威威肤色柔和洁白,体态丰腴雍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