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记得我吗?

(2009-06-24 15:57:26) 下一个
叔叔阿姨,你们还记得我吗,我是优优。

我可想死你们啦, 天天想啊, 就这个样子的想。

Image

爸爸妈妈忙着搬家,把我冷落了好久。我天天祈祷:老天啊,快让我回到从前吧。。。

Image

老天有眼,搬家终于结束了。
可妈妈又开始骚扰我了,说什么天热啦,头发剪得短点好,硬是把我的酷头剪成这个样子,我还见得了狗吗?55555。。。。。。。。。

Image

看看曾经英俊的少年。。。。
可现在,唉。。。。。。。。。。。

Image

送叔叔阿姨鲜花一束,虽然妈妈把我变得丑了点,可我还是那么地温柔,不要忘了我啊。

Image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狗狗,天天开心哦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