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家中的小功臣

(2008-08-11 12:56:16) 下一个

今年麻麻小菜园的疏菜丰收了,麻麻说这都是我的功劳,为什么呢?让优优给叔叔阿姨慢慢讲:

Image

每天早晚,麻麻都带我去家里的花园和小菜园,

Image

东走走,

Image

西瞧瞧。

Image

我的工作可繁忙了,看见我在干什么了吗,

Image

这边也来一下,叔叔阿姨看到了吗?
哈哈,我在给蔬菜上肥料呢(大P+小P)!

Image

看看粑粑麻麻今晚要吃的菜菜,好新鲜呀。
麻麻说都是我的肥料好,洋人管这个叫“噢干你客”呢。

Image

麻麻,,,,不好了,野兔兔又把咱的豆角吃了, 我气,我气,我生气,,,, 气的我眉毛都竖起来了。
咳,我今天工作失职,没看好麻麻的小菜园。

Image

工作一天好辛苦呀,瘫倒在地。
麻麻,还不快给我按摩?!

Image

按摩的来了,,,,

Image

优优谢谢叔叔阿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