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and Books

mint ice cream and picture books - my favorites
正文

耳洞 need band-aid

(2009-07-22 14:50:47) 下一个

1。 看见我得耳朵上带耳环的洞,就说:Do you have two ou-i (???)? Do you need band-aid?

2。 我前面开车,他后面看书,书掉了,让我给他捡,哼哼唧唧地哭,好不容易到了红绿灯,我左手够,右手掏,给他变灯之前够到了。这个过程中,他看得津津有味,一直鼓励我:Almost there... You can do it... You did it...还有:Thank you...
我车还没开到路那边,就听见书掉的声音,他说:I want you do it again....


3.这个在别人家上演过千百遍的故事,在我们家演的热火朝天,不论是吃东西,还是消耗性的玩具(象喂鸟的面包),弟弟总是三下五除二,飞快地把自己的吃光玩净,这时哥哥的可能只下去1/4, 然后弟弟就开始绕着哥哥磨,i want more... 这样好几个回合之后,两个人才能都到没有的状态。。。
哥哥说:弟弟在,我吃冰激凌都不能relax.

4。 弟弟自己的冰激凌掉到地上了,他连哭都没哭,就说:i want Ethan's ... What did we do wro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