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完孩子,才发现劳工竟然曾经

(2009-03-13 13:53:53) 下一个
刚生完老=不久,发现劳工竟然曾经被判了我。四年前我正在上学,那时没有小孩,劳工出差回来不久,子宫颈膜片检查发现异常,被医生告知遭遇HPV 病毒感染—性病的一种。当时作了手术治愈了。我当时怀疑过他,但是他信誓旦旦的说绝对没有跟别人发生性关系,是马桶太脏他感染到病毒。虽然我半信半疑,最终环视相信了他的谎言。因为他一直对我都很好,人也比较老实。现在想起来,自己真得很傻,恨不得杀了自己。这次我去产后例检,顺便问了医生这个问题,医生说这种病毒只有通过性关系才会传播,而且终身携带这种病毒,所以每年的pap 检查相当重要。我真后悔当时没有追根究底,加上自己对性病传播知识了解的太少,最主要是自己太天真和幼稚,才导致我被他的谎言欺骗了四年之久。直到现在,看看自己的生活,我都不愿相信这事真实的发生在自己身上,而绝对不是电视新闻。自从怀孕以后到现在,大概一年的时间我们都没有同房,我最近才发现他一直看色情网站,怪不得晚上经常到半夜才睡觉。他日常生活对我倒是显得关心,对孩子也很疼爱。我现在是身心俱疲,被这件事情折磨的痛苦不堪,还要强打起精神照顾孩子。我该怎末半?
1.离婚?(虽然会很辛苦的抚养两个孩子,但总比不快乐好。)
2.装作不知,继续现在的生活?(很难,这个恶梦一直在脑海中)
3.让他坦白地告诉我一切,找回婚姻的自信?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寨版 回复 悄悄话 抱抱!
我建议3,可以救4个人。
不要什么都自己扛,但先不要跟父母亲友讲。会越搞越复杂。
求助一下专业机构以及教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