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and Books

mint ice cream and picture books - my favorites
正文

小E排比造句 2006-5-18

(2009-05-03 03:20:53) 下一个
昨天我起了个头:我们去小农场喂了大牛。
E (3.5岁)就接下去:摸了小羊,看了大兔子,骑了大马,(想了一下)闻了yucky猪。

动词排得不错!

E说:我要看我胳膊上的骨头。
妈妈:怎末看?
E:我在胳膊上弄个boo-boo, 就可以看到了。。。会不会很疼?

推理二则:
E 看见一男一女走过,问:为什莫男的都比女的高?
妈妈:hmmm….可能个高力气大,可以在家多干活儿。
E:爸爸比妈妈高,干活多。。。

E: 我的小鸭子在哪?
妈妈:昨天爸爸好像收起来了,妈妈不知道。
E:一个人收的东西另一个人找不到,男人收的东西女人找不到,女人收的东西男人找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