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稚语(ZT)

(2013-12-10 04:55:53) 下一个
到大人那边去

儿子人小鬼大,不喜欢别人把他当小孩子看。
有一次,几个朋友带孩子到家里来玩,吃饭时,我把孩子们安置在一张小桌子上。儿子央求我,让他坐到大人那儿。
我开导他说,“你还小,等你长胡子,就可以跟我一块吃喝了。”儿子耷拉着脑袋,十分不情愿地坐在小桌边。
这时,家里的小猫咪被菜肴的香味引了过来,转到了儿子的脚下,儿子一踢:“去!你已经长胡子了,给我到大人那边去!”

妈妈太胖

我上网给朋友传一张近照,传了好半天都没传完,我抱怨道:“这网真慢啊,像蜗牛一样……”
儿子连忙说:“妈妈长得太胖,传起来当然慢啊。”

怎么给它擦屁股

我和儿子在院子里乘凉,突然,一只鸽子从天空飞过,一堆屎刚好落到我的衣服上。我忙对儿子说;“快,快到屋里拿卫生纸来!”儿子一愣,说道:“啊,它飞的那么高,我怎么给它擦屁股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