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想在失业了 ><"

(2008-02-18 17:51:05) 下一个
前天总公司打了一通电话 说是店家生意不好

所以要 裁员 问题来了 我们店里有二位员工

公司要我们自己决定 谁走 谁留 还要减假

而且还规定以後只能排星期四休 想矫 脏话

我内心真的很挣扎 因为我有点想留下来 (工作难找)

可是看到硬性规定休假 又有点不想留下来 (又不是佣人)

如果要决定留下来 对另一位同事该怎麽说才好 难道就直接说你走好吗 ???

公司真的很 贱 出这种难题为难我 我到底改怎麽办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