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知,你在等我 /雨后的蜻蜓】

(2019-05-19 10:39:42) 下一个

 
下载《我知,你在等我》


歌名:我知,你在等我
填词:雨后的蜻蜓
原曲:一厢情愿的不舍
演唱:丁庄

我若是一抹云朵
能否化作
你脸上的
绚烂笑容 映在颊额
我若是一澈清河
能否化作
你眼中的
剔透泪滴 将伤裹
轻轻抬起你的颚
让温存柔柔落
融化你心消青涩
不思成彼此过客
哪怕这世间沟沟壑壑
伴你身侧
浪迹天涯有如何?

我若是一缕月色
可否化作
你心中的
点点浪花 打开情锁
我若是一首情歌
可否化作
你耳畔的
缠绵叮咚琴瑟合
柔柔吻上你的额
让感动深深的
烙落你心消苦涩
只愿彼此非过客
不畏这世间万般曲折
你伴我侧
浪迹天涯成传说

轻轻抬起你的颚
让温存柔柔落
融化你心消青涩
只愿彼此非过客
不畏这世间万般曲折
伴你身侧
浪迹天涯有如何?

你伴我侧
浪迹天涯成传说
相伴身侧
浪迹天涯成传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