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别有天 /排骨教主】元宵节快乐

(2018-02-22 18:14:59) 下一个
【别有天 /排骨教主】下载

偶然高风爱吹散
不胜寒的烟
刹那身外别有天
璀璨如初见
我听人间的悲欢
一夜未成眠
就把灯火楼台旧江山
看了几千年
我是趁月色渡过星河
不期而至的访客
贪慕俗世一盏浊酒的温热
我是不经意走下琼阁
眺望炊烟的来者
古镇赏篝火
槐荫摇扇听俚歌
天上弹指一轮回
地上千秋岁
才够我看清你眼眉
哪句青山带绿水
树上鸟儿成双对
还以为唱到不须归
你是辗转了浮生几何
惊鸿一面的过客
望断天涯暮云春树的颜色
你是寄情于寻常巷陌
沽酒问茶的行者
山寺观潮头
湖上骤雨闻船歌
天上弹指一轮回
地上千秋岁
才够我看清你眼眉
哪句青山带绿水
树上鸟儿成双对
还以为唱到不须归
日月流转的清晖
尘寰又芳菲
竟许你相逢如萍水
某次同船避春雷
换我伞下一滴泪
还以为今生不须归

别有天(《寻仙》手游年度版主题曲)
作词:择荇 作曲:陈鹏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