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稳稳的幸福】新春愉快

(2018-02-16 19:51:17) 下一个
【稳稳的幸福】下载

稳稳的幸福
原唱:陈奕迅

有一天
我发现自怜资格都已没有
只剩下不知疲倦的肩膀
担负着简单的满足
有一天
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
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我要稳稳的幸福
能抵挡末日的残酷
在不安的深夜
能有个归宿

我要稳稳的幸福
能用双手去碰触
每次伸手入怀中
有你的温度

我要稳稳的幸福
能抵挡失落的痛楚
一个人的路途
也不会孤独
我要稳稳的幸福
能用生命做长度
无论我身在何处
都不会迷途
我要稳稳的幸福
这是我想要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