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沿途风景 /颖宝儿】递新歌

(2018-01-17 20:36:31) 下一个
【沿途风景 /颖宝儿】下载

你总是笑着伪装理由也都很牵强
我微笑面对你心里却多了道伤
你不像从前一样总是睁着眼说谎
本该幸福的剧情主角却早已笑场
最熟悉的微笑像致命的毒药
你的温柔像尖刀一点点向我紧靠
我拼命的逃跑却怎么都走不掉
苦苦的挣扎却逃不出你的牢

你的爱情就像沿途的风景
我路过了之后却再也抓不紧
你的表情我一直都抹不去
一点点一遍遍把你刻在心
你的抱歉是最心痛的记忆
一个人的街景慢慢的不再清晰
多年以后她也会将我代替
一天天一年年你早已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