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流星说的谎 /张津涤】递新歌

(2017-09-10 19:59:24) 下一个

中间用了一个:Effects->Special->Distortion->GrooveDist


【流星说的谎 /张津涤】下载听

作词:余云飞
作曲:郑勇矫

你用疯狂驯养我的善良
你用无情燃烧我的心伤
这张情网将我牢牢捆绑
越爱越受伤我无法逃亡

你的欲望耗尽我的能量
你的荒唐注定爱的绝望
山盟海誓已经彻底变样
难道这就是流星说的谎

当初我不该对你许愿望
现在就不用承受你说的谎
如果痴情就该受伤
不必问不必想不必说原谅
当初你不该对我来说谎
生活就不会残留这些过往
既然爱情如此难量
忘掉痛忘掉伤让微笑绽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