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刚好遇见你 /可泽】幸福来得不容易

(2017-06-01 20:47:25) 下一个
【刚好遇见你 /可泽】下载听歌
词曲唱:可泽

一路走来经历很多风风雨雨
多么美好我们最终走到一起
哦 幸福来得是多么不容易
要更加珍惜
穿过茫茫人海最终和你相遇
心手相牵哪怕用尽全身力气
哦 心里的爱 没有改变的是
最初的心

在最灿烂的年纪 我刚好遇见了你
感谢上天赐予我的 这福气
在最浪漫的花季 和你人群中相依
让幸福的花 开的 更加艳丽

一路走来经历很多风风雨雨
多么美好我们最终走到一起

哦 幸福来得是多么不容易
要更加珍惜
穿过茫茫人海最终和你相遇
心手相牵哪怕用尽全身力气
哦 心里的爱 没有改变的是
最初的心

在最灿烂的年纪 我刚好遇见了你
感谢上天赐予我的 这福气
在最浪漫的花季 和你人群中相依
让幸福的花 开的 更加艳丽

在最青春的年纪 我刚好爱上了你
能今生继续前世 的约定
你就是我的唯一 我不会把你抛弃
你就是我心中 那颗最闪亮的星
你就是我心中 那颗最闪亮的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