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把酒倒满 /李晓杰】不醉不休

(2017-05-06 10:24:19) 下一个
【把酒倒满 /李晓杰】下载听歌

如果爱是一杯穿肠的毒药
我喝过
如果情是一汪人世间的浑水
我趟过
如果我的命运注定坎坷
我不会问为什么
如果自暴自弃怨天由命
那不是我

如果你有一双飞翔的翅膀
还等什么
如果你的泪水已经汇聚成河
你在酿酒吗

如果历尽磨难受尽挫折
老天还依然不放过我
那么就让狂风暴雨来的
更猛烈些吧
如果历尽磨难受尽挫折
老天还依然不放过我
那么就让狂风暴雨来的
更猛烈些吧
把酒倒满 来他个不醉不休
我不想再问君有几多愁
所有烦恼向东流
把酒倒满 来他个不醉不休
我不想再问君有几多愁
幸福的人请举手 跟我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是啊,很喜欢这歌词,觉得比较接地气,有气势,就该如此!
其实我唱不出那沧桑感,不过所有类型的歌我会唱,情歌会比较适合我,不适合自己的那就是学习了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千万要用积极的态度对待问题,希望心情能好起来,不能意气用事。周末快乐,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