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你一直在路上】 《陈赓大将》片尾曲

(2017-05-26 15:09:45) 下一个

我一向喜欢人文历史,刚看完《陈赓大将》,最近还看了《朱德元帅》,《彭德怀元帅》,《叶挺将军》,特别喜欢陈赓,可能是中共高级将领里最有文学才华的,死的时候才58岁,英年早逝啊!
他北伐救过老蒋,做过地下工作,被抓进牢房。后来打日本,打老蒋,援越打法国人,援朝曾代理彭德怀做总指挥,两条腿都受过伤,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第一号残疾人证,创建并出任军事学院院长,。。最近才注意这片尾曲非常好听,


【你一直在路上 /陈赓大将片尾曲】下载听

你一直在路上
风萧萧的路上
多少金戈铁马
和多少雨雪风霜;

你一定在路上
征尘依然飞扬
你将儿女情长
折叠好藏进戎装;

你总说越是风浪
越生出从容坚强,
你拍拍我的肩膀
告诉我挺起胸膛,
我多想变得和你一样
我想你又在路上,
你走得如此匆忙,
我沿着你的目光
追赶你的方向
我看到鲜花开满山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