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把你带回我的草原 /乌兰】周末愉快

(2017-03-10 21:07:13) 下一个
【把你带回我的草原 /乌兰】下载听歌

曾经离别的故土走遍了天涯
远古的传说温暖着心房
原野的路上有我的年少
路边的花朵有你的芬芳
把你带回我的草原
跨上那骏马去拜那宝格达山
把你带回我的草原
牵你的双手留下你的爱恋

霓虹刺眼的城市没有了天空
故乡的白云飘在我心间
风中的晨雾有我的追逐
今生的诺言有你的一半
把你带回我的草原
住在那毡房尝尝那奶酒
把你带回我的草原
牵你的双手留下你的爱恋
你的爱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