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有点甜 /汪苏泷/孙羽幽】这心愿不会变

(2017-01-18 17:54:46) 下一个

 
【有点甜 /汪苏泷/孙羽幽】下载听

《微微一笑很倾城》插曲

摘一颗苹果
等你从门前经过
送到你的手中帮你解渴
像夏天的可乐 像冬天的可可
你是对的时间对的角色

已经约定过
一起过下个周末
你的小小情绪对我来说
我也不知为何 伤口还没愈合
你就这样闯进我的心窝

是你让我看见干枯沙漠开出花一朵
是你让我想要每天为你写一首情歌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轻轻的附和
眼神坚定着我们的选择

是你让我的世界从那刻变成粉红色
是你让我的生活从此都只要你配合
爱要精心来雕刻
我是米开朗基罗
用心刻画最幸福的风格

用时间 去思念 爱情有点甜
这心愿 不会变 爱情有点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