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不要再孤单 /徐佳莹】

(2017-01-15 12:43:22) 下一个

 
【不要再孤单 /徐佳莹】下载听
《微微一笑很倾城》插曲

我在树叶落下的时候等你
带你去见我的初心
那是一如童年的晴朗天气
有人唱绿草如茵
我要多么的努力
才能换来你的心
我想我应该非常确定
你是我唯一

我想你说你不要再孤单
让我做你的伴
有苦我为你分担
我想你说你不要再孤单
让我做你的伴
给你的爱爱不完 嗯。。

霞光亲吻的山峰有你的身影
还有你爱我的勇气
那是梦里都不曾路过的风景
你说的永远没有距离
我们要多么的努力
来交换彼此的心
我想你应该非常确定
我是你唯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