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如果没遇见你 /龙梅子】

(2016-09-05 20:02:38) 下一个

【如果没遇见你 /龙梅子】下载听歌

昏暗的路口
一个人失忆般游走
似乎在寻找 一个不回家的理由
也许是害怕
也许是倦了孤独
幸福它来去如风 想要握却握不住

每当回忆中 依然会有莫名的感动
从不曾敢想 还能和你在原地相逢
同样的巷口 你我却变的不同
物是人非的感受 我终于才懂

如果我当初没遇见你
现在的我又会在哪里
身边又是怎样的场景
是平淡无奇或幸福无比

如果我当初没遇见你
或许就那样中规中矩
觉得爱没什么了不起
爱或是被爱过一生
不后悔遇见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