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误入人间的精灵 /新填词者:zhy0728】周末愉快

(2016-08-21 09:38:14) 下一个

【误入人间的精灵 /新填词者:zhy0728】下载听歌

《误入人间的精灵》/曲:我们都被忘了

突然误入人间折翼精灵
茫然地眺望深天穹
舔舐着流血的伤痛
不知未来何去何从

他站在寥寂的荒野夜空
望向草原边缘 灯影
无奈地拖着背影
走向未知的众人群

精灵用最后的力气
将自己伪装成孩童
跌跌撞撞向前行
懵懵懂懂听声音
他在孤独中不断寻觅
直到遇到你

纯净关切目光
将他紧紧环抱
用小手去温暖他的冰冷
在你的瞳孔之中
他看到自己面容
憔悴落 寞如同枯舸

你轻声地问候
他如遇到暖流
仿佛回去精灵世界宇宙
只是你没有印记
不是来自同天际
那也不能阻断彼此慰寄
将他心放你手

我是误入人间折翼精灵
茫然地眺望深天穹
舔舐着流血的伤痛
不知未来何去何从
 
我努力画上人类的印记
却无法伪装我内心
不会接受现实冰冷
努力保存爱与纯情

我将自己六翼收起
每夜望着遥远天际
仿佛 听见天使哭泣
流星是他的泪滴
努力恢复自己的魔力
等待着天机

一个冰冷春天
飘落绵绵雨
你从樱花丛中飘然而来
眸中满是柔情笑
向我伸出温暖手
给我带 来快乐暖流

你去轻轻触碰
我的暗色伤口
让我不再感觉自己丑陋
你握住我的双手
去看山川与大流
感受人世间最美的广阔
暂且忘记哀愁

你是我的精灵
曾经悄悄来过
但却不能在这里永久停留
你有你的远天际
那才是你的自由
等待你的浩瀚宇宙

我只帮你温暖
受伤的冰冷手
等魔力再次充满你的身体
天机再来的时候
送上我最后温柔
看着你飞向那最远天际
微笑送你远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