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为至尊 /长长点点】给中国奥运健儿

(2016-08-08 21:18:56) 下一个

这首歌很霸气,给中国奥运健儿!


【我为至尊 /长长点点】下载听歌
(游戏《新天龙八部》主题曲)
(演唱:长长点点 岚之调 雷小去)

旧梦里 衾未凉 煮酒醉月光
寒风起 吹角响 沉舟断情长
策马行 辞故乡 长刀指北疆
生死忘 不回望 热血祭沙场

夜枕金戈声
霜染铁甲 醉卧星辰
壮志不多问
斩尽天下 为我封疆

(重复)想来江湖一事 生死一场
踏平河山谁最狂
挥刀饮血昂扬 守城若金汤
待我君临 指千军苍茫

(1)洒烈酒万樽 问剑下英魂
阵前谁甘为人臣
誓战破苍野 看四方朝圣
不问英雄何处埋骨无声

(2)洒烈酒万樽 问剑下英魂
阵前又有谁甘为人臣
誓战破苍野 看四方朝圣
不问英雄在何处埋骨

(3)洒烈酒万樽 祭剑下英魂
今朝叫天下皆为吾臣
听龙吟苍野 受四海朝圣
坐看英雄在天涯埋骨
我为至尊
英雄百战 一将功成
胜败不由人 评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y0728' 的评论 : 初唱不熟悉肯定放不开,有个调上班时间可以听就行,重唱会注意。
你说的对,这首歌原唱是三个人,所以跨度大,我咬词不准,还会再唱的。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这次,歌,跨度很大啊。哈哈哈哈,了得。
下一次,您在高音时放开些。因为原来想这歌您可以再高一点,但是听到高音时,就想,嗯,应该再放开一些为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