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男人真命苦 /迪克牛仔】给父亲

(2016-06-05 16:20:58) 下一个

这首有趣的歌应该父亲节发,

 
【男人真命苦 /迪克牛仔】下载听歌

天赐我一滴眼泪
我不敢让它不坠
但是最好来一些雨水
看不出什么伤悲
天要我扛起家累
但机会和我作对
歌唱到心碎
我也是无怨无悔

做男人真命苦
要烈酒才诉苦
景气坏谁都辛苦
用想开解除痛苦
好汉不喊苦才会那么苦
好男人最苦
随缘是我的事业
偶尔我偏爱晚归
但是老婆严守家规
她爱我这样也对
有时我很想脱轨
捞一夜风花雪月
爱谈来太累
唉胆小只能意会
(做男人真命苦。。)

躲躲不掉心里的崩溃
遮遮不住自尊心作祟
深入到花花世界
我只想喝给他烂醉

唱唱不完男人的孤独
诉诉不尽明天的包袱
做男人还真的很苦
满腔的抱负到底是为谁忙碌
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