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寄情康乃馨】给母亲:你听见了吗?

(2016-05-07 13:34:57) 下一个

【你听见了吗?/丁庄词曲】下载听歌

这首歌写于2011年母亲节,链接失效,今天重唱来参加活动。转眼间,母亲已经去世三年了,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母亲就教我学习了识谱,直到今天都还受益。 每篇博文母亲都要仔细的看,给予鼓励,后来母亲的身体情况每况愈下,打电话时候我要很大的声音说,都不太能听见,2011年母亲节流着眼泪写下这首歌,记述学歌的经历。。

这里龙王哪吒还依稀记得母亲常讲的故事,就当歌了,后来我唱的自然是样板戏的,再后来到唱坛,随意哼的是“觉得你不懂我的心”等,是当时觉得比较反映心情的歌名。叙事的歌词可能不太为大家理解,解释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谢谢!
听的我泪流。。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歌曲!先生多才多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