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初恋的姑娘 /祁隆】轻松祝周末愉快

(2016-03-24 18:06:49) 下一个
 
【初恋的姑娘 /祁隆】下载听歌

儿时我初恋的姑娘 总穿着一身花衣裳
淡淡红霞印在脸上 笑声萦绕在我耳旁
那时我们唱过的歌 没有烦恼没有忧伤
你说长大要嫁给我 做我最美丽的新娘
唔~~唔~~
我那最亲爱的姑娘 如今你去了何方
唔~~唔~~
你说长大要嫁给我 做我最美丽的新娘

家乡的那棵老柳树 依然在发芽在成长
树下你当年的笑声 如今已飘向了何方
村头的河水在流淌 两岸的风景在芬芳
岁月流逝风华的你 已成为别人的新娘
唔~~唔~~
树下你当年的笑声 如今已飘向了何方
唔~~唔~~
岁月流逝风华的你 已成为别人的新娘
唔~~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