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天知道地知道妳知道 /玖建】

(2016-01-29 20:02:51) 下一个

【天知道地知道妳知道 /玖建/新加坡电视剧昆仑奴】下载听歌
愛得太早 我想這一次我會完旦了
人家說 我不信
好像是放一把火將自己燃燒
情多愛少 妳容顏擺明要人神魂顛倒
如今是 摔不掉
好像是拿跟繩子將自己綑好

紅塵易老 可是相思永遠青春年少
人家說 我不信
好像是心一開動就要向前跑
情多自擾 我不信妳就可以將我忘掉
如今是 摔不掉
好像是再看一眼就是一生了

喔 天知道地知道妳知道
分不開離不了哪怕妳偷笑
花知道月知道夢知道
原來等待可以是一把刀
天知道地知道妳知道
避不開躲不了把日子當掉
花知道月知道夢知道
我的成熟穩重統統不見了
多少人在愛中苦惱
加個我 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