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刺猬与玫瑰 /南风】周末愉快

(2016-01-03 14:31:54) 下一个

【刺猬与玫瑰 /南风】下载听歌

我是一只孤单的刺猬
我用刺来掩饰我的自卑
曾经以为找不到同类
才害怕一个人的天黑

你是那朵寂寞的玫瑰
你用美丽绽放你的伤悲
年华似水无情被风吹
谁不渴望被爱的滋味

当你心疼我的孤独疲惫
你在午夜为我轻轻落泪
今生不能和你相依依偎
暖暖的眼神是唯一的安慰

当我面对你的渐渐枯萎
你可知道心已为你破碎
花瓣飘飞化作一滴热泪
回忆中的你依然那么的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雪妹妹好!
这是一首跟风的歌,留的时间长,不知道是跟谁的了,伴奏不太好。刺猬有刺来掩饰自卑,玫瑰也有刺,确是来显示自己的高贵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好歌,平安是福。歌美词美,凄美且让人痛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