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何以爱情 /钟汉良】何以笙箫默

(2015-12-31 14:57:56) 下一个

【何以爱情 /何以笙箫默/钟汉良】下载听歌

我轻轻放开了手 低头沉默
安静的嘶吼
分开不过是眼泪 暂时停留
在我的眼眸
从今后你的难过 不再有我
是否忘记我
再一万次 你回过头
你会发现 还有我
陌生的问句 总是来不及
代替我的 不安着急
这一场游戏 没有人犹豫
伤我 绰绰有余
等待,最后一眼,最后一遍,最后一天
最后一点 滴滴答答 消失的时间
最后这场爱情 难逃浩劫 倒数幻灭
这咸咸的告别 沿海岸线终结
 
我几乎忘了最初,那种缓慢
时光的虚度
爱情疯狂的程度 谁能预估
还不如盲目
也许你从不在乎 陪我跳完
最后这支舞
当每一天 不能结束
我爱着你 多辛苦
陌生的问句 总是来不及
代替我的 不安着急
这一场游戏 没有人犹豫
伤我 绰绰有余

等待,最后一眼,最后一遍,最后一天
最后一点 滴滴答答 消失的时间
最后这场爱情 难逃浩劫 倒数幻灭
这咸咸的告别 沿海岸线终结
这咸咸的告别 沿海岸线终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盘' 的评论 : 学中情有好几个版本,如果你不说歌词,还没办法,
等看完新闻节目(走进台湾等)后来学唱。
真的有“大眼妹和小眼哥”吗?怎么也找不到,我猜是你忽悠的吧!:)
盘盘 回复 悄悄话 晕啊晕, 竟然还有猜谜能力比俺逊的。那首歌就叫:大眼妹和小眼哥。喵哈哈~

不如庄主唱首雪中情送给来访新朋友吧! 第一句歌词好象是: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盘' 的评论 : 看你那哀求的模样,太想满足你的要求了,那首歌是你心仪的?
盘盘 回复 悄悄话 唉, 差一丁点就唱到俺心仪的那首了, 目前没听到有翻唱版本。不过呢, 还是要祝咱准知音新年快乐,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