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那些再没有回来的兄弟】英雄安息

(2015-08-22 22:00:39) 下一个

昨晚找到的这首歌很感人,立刻就学唱了,应景的歌早点发了,愿英雄安息!


【那些再没有回来的兄弟 /小曾】下载听歌

其实我真的不想叫你英雄
只想再喊一声我的好弟兄
我们曾约定一起回来庆功
可人海茫茫不见你的笑容
我那些再没有回来的弟兄
让我一生都好不了的疼痛
我听见你思念妈妈的歌声
就像妈妈在呼唤你的乳名

其实我真的不想叫你英雄
只想再喊一声我的好弟兄
后来人们给我的荣誉战功
不过是我在替你接受歌颂
我那些再没有回来的弟兄
让我一生都欠了债的约定
你的血滴早已变成了火种
就像花丛怒放在万里晴空
我那些再没有回来的弟兄
我那些再没有回来的弟兄
我那些再没有回来的弟兄
其实我真的不想叫你英雄
只想再喊一声我的好弟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确实很感人!学歌的时候我也流了不少泪。
昨天唱的比较顺利,录歌的时候没有几遍就得到自己比较满意的效果,第二段音还很高,不能久录,如果昨天没录下来,就要等今天重唱了,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除了歌名以外,那两句歌词“其实我真的不想叫你英雄”和“就像妈妈在呼唤你的乳名”,真是叫人。。。。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同祝英雄们安息!!!

歌词伤感,令人深刻感受到并肩战斗的兄弟情深。庄主唱得动情感人,小猫听哭了。。。

这几句留言我改了几次,到现在也不知道写通顺没有,见谅!

之前看新闻虽然难受,却没有掉泪。应景的歌声真是催泪弹。。。


登录后才可评论.